2008年8月17日星期日

奥林匹克网球中心-场地管理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 砂劳越 诗巫-陈韦成。目前是北京體育大學體育教育系06級的學生。我是大馬留北學生,现在我被选为第29届奥运会及残奥会志愿者-网球中心(场地管理)。其實跟中国人民一起竞争成為奧運和残奥志願者並不容易,奧運會和残奥会志願者的要求資格非常高,而他們入選的要求分為三項,分別是笔试考试,面試及培訓。笔试考试:考些关于中国奥运历史和北京的了解;面試:用英文對話及對話中的禮貌;培訓:志願者課程、培訓的態度及測驗模擬實習奧運工作。因此,在順利通過這幾個難關後,我将被安排在網球項目中场地管理。我從7月21日開始接受志願者培訓,直到北京奧運會正式開始為止,从早上9:00時開始至下午5:00時,才結束一天的培訓過程。奥运期间工作为从早上7:30开始至凌晨2:00时结束。我相信,能夠成為本屆奧運會的志願者,肯定能在自己的人生中,留下難以忘懷的經驗。我分享「雖然每天的訓練過程很艱辛,天氣也特別酷熱,但是身為華人族群的自己,能夠當上本届奧運會的志願者,是非常值得驕傲的一件事。」

7 条评论:

nanako@fun 说...

看你在这个奥运期间实在不容易!这样也为我们马来西亚争光!malaysia boleh!

匿名 说...

two handsome guys ya...the one who stays beside u is who ah? haha...

wei 说...

dear sweetengirl,
He is come from American United State.He is tennis double player.His world rating's 1. His name's Bob byran. His brother call Mike bryan. They are twins,they are tennis double.

匿名 说...

不是说不可以拍照的吗?
那么为什么你又可以呢?……
怎么没有被抓到呢?
你真幸运哦~~

wei 说...

指不可以拍照,是指不可以主动向球员拍照,如果球员要求的话,那就另当别论。希望您能明白。

Geok Ling 说...

哇!那你不是很“威水”?这么有名的人主动跟你拍照哦。哈哈!

Geok Ling 说...

I am sweetengirl ya, just in case u don't know my english name lo...haha